前言:

這趟旅行,可說是讓我費盡心力,以前跟著泰瑞一起出遊,雖然也都是我在安排行程,但是因為只有我和泰瑞2人,

遇到什麼狀況都很好處理泰瑞 本人很好處理的意思(? 但是這次不一樣囉(搖手指) 這次要帶著從沒出國經驗的一家老小到北海道,

希望可以讓他們玩得盡興,便成了我最大的心願,更是壓力來源

不過整體而言,可以圓滿達成任務,真的非常開心~!!! 當然也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文章裡會再一一說明

這篇主要是此行的大綱喔,如果想要直接參考這個行程來走的話,我覺得蠻順的,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囉~

DSC_3883.JPG

航班:長榮航空

旅行日期:11/1-11/8

人數:5大1小(10M小人)

移動方式:自駕

旅行地點:

Day1

桃園國際機場、函館機場、小丑漢堡(金森倉庫店)、夜訪金森倉庫、超市

Day2

元町教堂群(八幡坂)、五稜郭、函館山夜景

Day3

函館女子修道院、大沼國定公園、洞爺湖住宿

Day4

洞爺湖、登別地獄谷、北廣島三井outlet

Day5

開拓村、螃蟹本家(午餐)、茶藝課程/狸小路藥妝採買、札幌車站晚餐+購物

DSC_3438.JPG

Day6

二條市場-魚屋の台所(早午餐)、北海道大學、北海道神宮、若雞時代なると(晚餐)、小樽夜景

IMG_20171106_103730_571.jpg

Day7

札幌湖第四展望台、白色戀人公園、北海道神宮、小樽逛街、魚真(晚餐)

Day8

大通公園、返台(新千歲機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coiseHsu 的頭像
    FrancoiseHsu

    糖果兒的人妻購物日誌

    Francois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