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兒本人對於日常用品有種偏執

必須大量使用的東西絕不買貴的,而且好用的就必須囤貨!!

但是金魚腦如我,常常包裝丟了就忘記之前用了什麼好用的

所以一定要特地寫一篇記錄一下,提醒自己下次要囤貨(?)

 

進入本篇正題

上次去北海道藥妝店買了兩包Softymo卸妝油的補充包

詳細價格已經忘了(但一定是中低價就是了)

一包是粉紅色的,另一包黃色

下載.jpg616fc592-f838-4330-9d88-bf33c1e3afdb.jpg

 

順帶一提

我覺得植村秀的卸妝油罐子很好用

重複使用都不會有按壓卡住的狀況

而且左右轉就可以開關,不用另外準備卡準

外出超方便!!!

用完罐子一定要留下啊啊啊啊啊(對誰喊話?

 

詳細成分我就不介紹了,畢竟再多保養成分都不可能在卸妝的時候達到什麼效果

我就不複製貼上官網有寫的囉

 

我一開始用的是粉紅色的,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在這之前我用過的是植村秀的各種口味(?)卸妝油,還有開價的旁式卸妝油

先簡單評論一下植村秀→滑順,表現中上,沒有太特別的記憶點很貴算嗎?

至於旁式呢,則是濃厚,喜歡很潤的質地的人會喜歡,再來就是很常特價(小氣主婦貌)

上面這兩款都不會熏眼,眼線、眼妝都可以輕鬆卸除

跟我一樣懶惰不用眼唇卸妝液卸睫毛膏的朋友,

以上兩款只要稍微有點耐心(不用很久)

都可以卸得乾乾淨淨,不會眼睛不舒服喔

 

好了接著就是我目前的心頭好了

粉紅色Softymo

1.質地很輕潤,滑順,雖然是卸妝油但一點都不黏膩,在卸妝的時候也能感覺很舒適

2.不熏眼(這是基本要求)

3.遇水很快就乳化,就算是隨便乳化(好孩子不要學),都可以感受到不會黏在臉上,有用過洗面乳的那種清爽錯覺

 

因為我就是那種壞孩紙→不用眼唇卸妝液,容易心急隨便潑潑水就想結束乳化程序

所以我必須大推!!!

這款卸妝油真的洗完很舒服喔,我都在洗澡的最後才用洗面乳洗臉

卸妝完到洗臉前,你都可以感受到那種乾淨不黏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清爽感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屯個幾包

 

接著我要草草帶過黃色版本

黃色版本表現實在是太一般了,而且有一點點油味

就這樣吧(喂!也太隨便 

沒辦法,粉紅色版本實在太好用了阿

分享完囉XD

 

 

arrow
arrow

    Francois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