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寶

去年1/25是你來到臭拔臭麻身邊的日子

整個孕期雖然說不太舒服,但也還能接受

就如同生產的過程,還有你陪伴的這頭一年一般

沒有情緒崩潰的戲劇化場面,也不算平靜無波

許是你在老杯優雅遲緩的性格

與老木精力充沛的急躁個性中得到平衡了吧

許多人問說寶寶乖不乖,我總回答可以接受

是的,可以接受

但其實不管小孩有多吵鬧或是孕期有多辛苦

我都認為做人要負責,至少在抱怨的時候不要太認真(?

生兒育女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當你決定要生(又或是出乎意料)

都應該勇於承擔,並且盡可能做到最好

因為,親愛的Ryan,你的人生無限可能,我想給你最好的

而不是只是我想要小孩而已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並不喜歡小孩

我必須說,這是事實,你的印象沒有錯

但無庸置疑的是,

這一整年我和泰瑞都非常用心

尤其是泰瑞看似柔軟心腸

在兒紙面前拒絕垃圾食物的功力堪稱一流

我則是經歷人生最大挑戰,學習當一個溫柔善解小人兒心的老木

 

回想這一年,

你從軟綿綿的嬰兒,不知不覺脖子硬了,會翻身了

開始四處爬行啃食桌椅(?,口水流的到處都是,我還以為我養了一隻黃金獵犬XD

然後一下子又會站了,扶著東西走路的你實在是超可愛

但很快地你又搖搖晃晃的走起路來,醉漢一般的腳步,常逗得我開懷大笑

 

親愛的臭寶

一歲前的你,一天一天進步得好快好快

即使我每天陪伴在你身旁

還是非常珍惜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能開心快樂地成長

學習在長長的人生旅途中,找到一條屬於你的路

我們一起加油喔 

永遠愛你的 臭拔臭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臭寶Ryan 育兒大小事
    全站熱搜

    Francois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