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的行程前幾天比較緊湊,後面比較鬆散

因為胖子甄妹妹要提前回國,我希望她可以把日本中部較知名的景點走完

所以在回到名古屋之前的行程比較趕,如果沒有這個考量的人,或許可以再加進金澤等知名景點

慢步遊覽美麗的日本中部山區風景。

(其實說是比較趕,但詳細回想起來也還好,大家看一下行程表就知了)

另外這次行程還有一件大事,就是行前我才得知有黃金週這個東西

我的旅行日期剛剛好完整覆蓋他們的黃金週阿

知道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無敵崩潰,而且很多前輩說人多到爆

我只好一直幫長輩打預防針說會人很多喔、可能會塞車喔(各種無奈

希望他們可以體諒一下我這個不專業小嫩嫩導遊

詳細的版本會再細述我們遇到的黃金週長怎樣喔,敬請期待(?)

 

航班:日本航空(JAL) 當時票價約11000

旅行日期:4/28-5/6

人數:5大1小(1Y3M小人)

移動方式:自駕

Day1

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Hotel Grand Veil Gizan、超市

Day2

郡上八幡、莊川櫻公園、合掌村

Day3

立山黑部、平湯溫泉

Day4

上高地、上三之町、中津川溫泉

Day5

名古屋車站(千里馬藥妝採購)、送妹回台、無添くら寿司、UNIQLO、阿卡將akachan、一蘭拉麵

Day6

名古屋水族館、爵士之夢長島OUTLET、名花之里、一蘭拉麵

Day7

有松鳴海老街、味仙拉麵(名古屋車站)、藥妝店、博多一口ちびまる餃子、名古屋Komeda's 咖啡

Day8

名古屋城、SUSHIRO(日本第一平價壽司)、龍音寺、大縣神社、田縣神社、矢場豬排(中部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Francois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